当我们在一起

看了《我来自纽约2》,我想他了。。

他,在我的印象里。。对人家很好,什么都逞强。。

但他一提到他离乡背井到纽约去,那时候的遗憾,没见到他父亲最后一面。。

纽约, 召集了世界的人。。年轻人的愿望之都。。。

电影里的爷爷老了,也患上老人痴呆症, 渐渐的记忆衰退。。

他也慢慢步入老年。。不知道相隔千里的他。。。我们可以见上几次面。。

想到这个,我的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滚。。

原来,我还会想他。。

他,是个大男人。。没参与我的成长。。但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存在。。

也许,从前有太多的不愉快。。但,都已过去。。。

人生里有很多事情,你别无选择,也没得后悔,最后错过的。。

纽约,那么远。。在地球的另一端,遥不可及?

心,还是连在一起。。

他不来自纽约,只是住在纽约。。。

故事。。。他属于纽约。。。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来自纽约2》推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