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我读MBA已过了半个年头, 熬过了5科,还有7科和一张research paper

担任组长也过了一段时间。。

每一次做assignment,我都像便秘一样, 灵感一直都不出来

把自己搞得紧张兮兮,甚至暴饮暴食。。到最后才赶出来。。

那种感觉很无奈,也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用。。

读MBA不是我一直都很憧憬的吗?怎么好像变得很哀怨。。后悔?

觉得自己自讨苦吃,为什么不要继续安逸,反而要这样折磨自己?

一直反问自己,到底为了什么?

看回自己的日记和to do list,不是说要让自己进步吗?再30岁前,做自己很想做的事。。

1)读MBA

2)出奇般和芸玫学yoga

3)开始学习存钱

4)带父母去热浪岛

5)去了槟城国家公园

当组长也快4个月,不容易,也成长着。。

遇到一些小人,必须睁大眼睛,学聪明,不要做烂好人。。

保护自己,很重要。。

领悟了,在你往上爬的时候,有些人会拉你一把,也有人一直阻止你,奚落你。。希望你放弃。。

很庆幸,在只有少数小人。。贵人成群,大家都当我的导师。。。也都offer帮我做assignment

有些甚至很感动的12am打电话给我解释。。和我讨论功课。。

路,走了一半。。回不了头。。

只能继续走下去。。。不要忘了初衷,哀怨的感觉,不享受过程。。只想快点结束。。

不可以辜负对我好的人。。给我机会的你。。。希望你也过得很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