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

现实很残酷,理想很美

我只希望当个快乐的人,有的吃有的穿,有得住,偶尔去旅游。。

这样就很知足。。。

我真的很知足吗?

有时候,也很贪心,希望自己事业有成,有时间。。

有时间的人没钱,有钱的人没时间。。

拥有一切的人,也许就失去最基本的。。

只想单纯的什么都不用想,只是当下。。

这样不行吗?

为什么要逼我长大?

这样的我,不快乐。。

未来,是什么?

让我觉得很可怕。。。

很多时候,事情想太多。。

整的让人不敢去想。。

对一切事务不感兴趣。。因为好像都想到又怯步。。

为什么要过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

这样很累。。。

这样让人忧郁和沮丧。。最后反而花时间来让自己找回快乐的自己。。。

我只要快乐。。就算是短暂。。。也是回忆。。

现实。。真的很可怕。。

每天的柴米油盐。。分分合合。。

这样,才是人生。。。

平衡点。。说是容易。。

逼自己做一个不是自己的感觉,不好受。。。

我好想念10年前的自己,胸怀大志。。。

我现在看回去,我读了MBA、去了欧洲也算了了我的to do list

希望我今天的决定,10年后,我不会后悔。。

好像以前那些我不削的,现在变得那么渴望。。

是不是10年前,我不够努力。。

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我不是很成功但至少我不失败。。。

也许我羡慕人家,人家也是羡慕我。。。

我希望可以找到让自己快乐的理由。。。

爱自己。。。

不要因为你,而苦了自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