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

终于读完MBA第一学期,半工半读,真的很不容易,这样熬过了4个月。。

今年里发生了有很多好事和坏事,感觉都让我从思维和行为上改变了很多。。

不再得过且过。。

重拾书包,真的很难,第一科是金融,身为数学笨蛋的我,真的看来看去都看不懂。。

很庆幸于遇到贵人,很愿意教我,指导我,愿意和我同组,陪我一起度过。。

替我做笔记,而且还一直鼓励我坚持。。

我知道自己的英文写作不好,其实挺自卑的,但是知道自己的缺点也是件好事

至少可以知道从哪里下苦功

每一次考试我都很紧张,紧张到胃不舒服,紧张到想吐。。

幸好有他们都迎刃而解

此外,还帮我打印课业,和帮我领取我无法去学校办理的事。

真的非常感激,有这些萍水相逢的朋友那么照顾我。陪伴我成长。。

下个sem快要开始了,加油!继续fighting

Leave a comment